伏爾泰?泰戈爾!張銘清搞不清 眾家匪媒忙圓話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蕭郎
2008-10-22 07:13:31 UTC
是伏爾泰?
還是泰戈爾說的?
張銘清搞不清,
眾家附匪傳媒事後忙圓話。

正所謂:
昔人己遠,
常懷去思。

沒說錯吧?
e412754
2008-10-22 08:38:52 UTC
記錯而已,可憐的二槍黨,這樣也能拿出來自慰,敗選症候群用這種方式是好不了的啦。
沒說錯吧?
蕭郎
2008-10-22 10:18:00 UTC
……

 二、中國官方的簡歷介紹他是教授、博士生導師。許多論文收入《鄧小平理論文庫
》和《江澤民論述研究》,學術論文獲得多種獎項。但他在研討會上,把法國伏爾泰
的政治名言「我不同意你的觀點,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」說成是印度詩人泰戈
爾的話。看來他是偽學者,那些是「鄧小平垃圾文庫」與「垃圾論述研究」。

……

閱讀全文:
南方快報《林保華專欄》張銘清的「馬腳」──身分原形畢露
http://www.southnews.com.tw/specil_coul/Lin/01/0607.htm
沒說錯吧?
e412754
沒說錯吧?
定青
2008-10-22 10:38:15 UTC
有幾奇?香港學者連讀朴字都未識啦!
香港學者連銘都未知點讀,但係又有民奴狗跟住佢讀「明」。
最好笑原來係白痴香港學者同傳媒心目中廣東音=國語音!

有人台灣人話閩南話有八音就認屎認屁!
同廣府話比~~~~~收皮啦。
台灣有人話台灣人和平喎!妖!你去幫日本仔打二戰都叫愛和平?
去食屎啦~~~~
……
-- Posted on news://freenews.netfront.net - Complaints to ***@netfront.net --